ftfans

【GGAD】RapperX声乐系学生AU 01

看了最近WB上的一个段子产生的脑洞...纯属虚构....

故事发生在现代,还是用演员的名字好了……



Toby的好朋友Anna最近又开始追星了。


Anna是那种狂热的粉,性格里也有那种全心全意投入的成分,一但迷恋上什么就容易陷进去。不过距离她为上一个偶像倾家荡产才过去没几个月,最近她又迷上了另一个男孩....但这回比较棘手,这次这个是真人。


不是说之前的不是真人,只是那些人都只是在电视或是网络上,离他们的生活都太遥远。这次这位是一个不知名的说#唱歌手,混着一个更不知名的小团体,就在学校周围活动。“都是些骗人的把戏”,Toby是这样认为的,但这遭到了Anna的白眼。Anna狂热地迷恋着,认为他的才华没人理解。他就是那位整日穿着无袖上衣,露出花胳膊的,叫Jamie的家伙。


Toby只是在偶尔早起练功后到学校外面买早餐的时候见过他,又瘦又高,黑色兜帽盖住金色乱发,从正在关门的夜.店里走出来,一副宿醉的样子,大概是刚结束一个荒唐的夜晚。好学生Toby知道这种音乐,但当然是不怎么感冒的。Toby出生于古典音乐家庭,大提琴手爸爸和钢琴手妈妈把他培养出一身属于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气质,所以对嘻哈元素整个人都显得格格不入。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当Toby走进Jamie演出的店的时候,Jamie一眼就瞧见Toby了。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